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Queensbay 香港粥面家Canton-i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26日。

今天分享我吃了不是很满意的中餐,很久之前吃的pun。。。。。
Queensbay 香港粥面家Canton-i 。




鸟笼。。。。。




  
食物篇。


水饺面,味道普通,我不喜欢这种面条的,口感不好吃。。。。。。。



云吞面,又再是这种面,味道也是普通。。。。。。


烧味我们叫鸭肉和叉烧,味道也没有很惊喜。。。。。。
叉烧有一点肥肉的,所以我不喜欢。。。。


完全忘了是什么水,可见它的味道。。。。。


花生糊,一开盖的时候没有扑鼻的花生香味,我心想完了完了,每道菜都不是很好吃,不要对这个没什么香味的花生糊抱太大的期望。。。。。
结果吃下去味道还不错, 但是还是略嫌味道不够浓厚。
但是这个花生糊对我来说是这餐吃到最满意的一道。。。。

只记得这餐吃了大概rm70 / 80++,对我来说贵又不好吃。。。。

总的来说,对我第一次的光临来说,食物不好吃又不是很便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