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May Tip Thai Food Restaurant 美迪冷气泰餐厅

2014年6月14日。

May Tip Thai Food Restaurant 美迪冷气泰餐厅.

其实我们原本不是打算来这里吃的,但是要去的那家餐馆满座了才决定来这里吃的 。





这餐因为是友人先去结账的,然后又没有收据,所以餐名和价钱都不详。
尽量把大略知道的列出而已,请多见谅 。


炒西兰花。
这碟西兰花只是清炒就很好吃了,份量有点小,如没记错,这道菜肴也不便宜。


Tomyam,rm48.
友人点的,老实说,我觉得它的tomyam味道有点怪,就跟平日吃的tomyam很不一样,不是我所喜欢 的tomyam。
海鲜很多是真的,我们一直吃,就发现怎么那么多虾啊 ?
最后埋单时才知道收费rm48,难怪有那么多材料。


泰式蒸鱼,rm48。
就蒸鱼咯,不过不失。


泰式炸猪脚,rm48。
这里的炸猪脚就还蛮好吃的,猪皮炸到pok pok脆~
这里的猪脚很受欢迎,看到很多座都有点哦~


如果没记错,这个应该是咖喱炒蟹肉?
嗯,第一次点这道菜肴,还不错。


Otak otak。
这里的otak otak也是很多料,忘了多少钱,但是应该不便宜咯~


友人点的,这个应该是prawn cake吧?

还有一个二人份炒饭没拍到,炒饭很有锅气,又炒到粒粒皆分明。
然后我们点了1 jug的饮料share。

总结,这样一餐6人花了大约rm300,这餐吃到挺满意的,只是价位有点高。

May Tip Thai Food Restaurant 美迪冷气泰餐厅
Add : 26 & 28, Lebuh Keranji, Taman Mutiara,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 04-5399910
Business Hour : 11.30am - 3pm, 6pm - 10pm

4 条评论:

  1. 哎喲,爲什麽這家餐廳開在大山腳呢?
    檳城沒有分店嗎?
    我懶得跑到大山腳吃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营业将近20年了都还没有开分店在槟城哦。
      可以列入你的waiting list,那刚好有过海时就可以去试了。^^

      删除
  2. 我最爱泰式炸虾饼了!每次看到一定点的!Otak我很旧没吃了,因为大雄不喜欢吃otak,所以我一个人没法点,呜呜。。

    这家的泰国菜看起来不错吃,不过在大山脚不是价格比较便宜的吗?怎么价位反而有点高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那里的炸虾饼最好吃?
      otak 多人share比较ok,两人怕会腻哦。
      但是久久点一次,大雄应该会应酬你啦。:P
      食物overall还蛮不错的,我也不懂做么价位有点高。
      难道是因为已经营业将近20年了,有固定客源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