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Suntech city Dragon-Y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27日。

今天的晚餐是中餐。。。。。
Suntech city的Dragon-Y。

P/S: 2010年7月15经过时,已经结业了。




Dragon-Y的中文名我觉得有点好笑。。。。
它的招牌人物是一个Q版公仔,我觉得挺可爱的。。。。



它的背影。。。。


Cappuccino Ice Blended,rm6.90,味道普通,不够浓郁。。。。。




我的酒香鲍鱼片拉面,rm14.90.
一捧上来的时候就嗅到很香的汤味 ,试一试汤底,果然很香很够味。
鲍鱼片很有嚼劲呢。
它的拉面很特别,味道就还ok,但是拉面的份量有点小咯。


朋友点的黑胡椒小羊扒拉面,rm14.90。
朋友说羊肉不是很好吃,咬不断。。。。


日本绿沙拉虾球,rm8.90。
美奶滋里面加入wasabi调味,是挺特别的,但是对我来说没有很好吃。。。。。


香芒杨枝甘玉露,rm8.90。
下面是鲜橙和芒果肉搅成冰沙,上面有切片的芒果肉和橙,还有加入硕莪,柚子肉,吃下去有百香果味。。。。。

我们一坐下来侍应生就说点ala carte的都有20% discount,其实我也是知道有才去的。。。。。
上面放的价钱都还没有折扣的。

总的来说,食物算还好罢了,就我的酒香鲍鱼拉面最好吃,价钱中等,份量不大,有机会再去试看别的好吃吗。。。。。。

P/S: 2010年7月17经过时,已经结业了。

5 条评论:

  1. 冲着 Dragon-Y 这个名字进来的, 想看看和Dragon-i是否有什么关系, O(∩_∩)O哈哈~
    但是粉红猪的照片看不到呢 ⁽⁽ ◟(눈_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做么看不到?
      我用电脑和手机都看得到哦?
      不知道其他人看得到吗? ><

      删除
  2. 看来,我是时候等......(你知,我知)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结果看到真得xx了,lol

      删除
    2. 等什么?我抓不到。。。。。。><
      苹果鱼是看到还是看不到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