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Sungai Ara Fisherman's Grill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19日。

现在分享昨天去吃的。。。。。。 
Sungai Ara 的 Fisherman's  Grill。 




我觉得环境还不错下。。。。
看到靠墙的座位吗?
那些桌子是用旧针车改装的,可以一边用餐,一边玩脚踏车板。。。。。。








因为有provide白开水,所以只点了1杯招牌饮料来试试看,Fisherman Mocktail,rm4.20,味道ok,有点像soda的味道。 


creamy的蘑菇汤,rm4.80,味道ok,但是我还是偏爱JL Gourmet的蘑菇汤。 


Garlic bread,rm2,蛮好吃的。 
不懂是不是order蘑菇汤就有送2片garlic bread?
因为照片里的3片是我们order的,但是过后又另外来1盘2块的,所以总共有5块garlic bread。 




Bombay Lamb,rm23.80,朋友说味道ok。 
很便宜的羊扒,有2片哦,还很大片下。 


Fisherman Delight,味道也ok,只是fish fillet有一点咸。。。。。

其实我吃西餐都不喜欢点鸡扒和猪扒,因为我怕那些肉会很油。
所以每次吃西餐大多数都是点鱼扒的,偏偏每次鱼扒的选择很少,通常都是fish & chip(虽然我喜欢fish & chip pun) ,但是也想试试别的鱼扒啊。。。。。

所以我来到fisherman grill就对了,鱼扒有比较多选择,昨天要点餐的时候,很难取舍,有好几样都是我想点的,比如fish gorden bleu,grill cod fish。。。。。。。。
fisherman grill,等我,所以我下次一定会倒回去的。。。。。

总的来说,这间餐厅的食物不错,服务也很好,价钱也不贵呢,下次一定要回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