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Cantonment Road Matsuki 松木日本料理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13日。

今天分享上个星期日吃的日本餐。 
Cantonment Road 的Matsuki 松木日本料理。 





里面的环境我没有拍,因为一点点日本风味都没有。。。。。
里面好像有tatami的,但是我没有看到,环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听说这家日本餐厅出名的是teriyaki chicken,所以我们就列入要点的菜单之一,那里知道出了小状况。。。。
话说跟哥哥商量好要吃什么后,就让侍应来点餐,这次是哥哥下单的。

等了一阵子后就上菜了。


我的套餐,Oyaho Don(帐单是手写的,写到好像鬼画符酱,我不懂有没有看错),rm15。


接下来就是哥哥的套餐,Tori ******* Don(这个恕我真的看不出帐单上写什么。。。。。


哥哥的套餐一来的时候,我就奇怪
,做么这个都不是我们点的teriyaki chicken的?
我们就跟那个人说不是我们点的,我们点的是teriyaki chicken。
那个人就去问另外一个,然后那个人说没错啊,这就是我们点的。。。。
我很莫名其妙下,接下来才发现原来是我那38的哥哥下单的时候摆乌龙了,点错东西,没有点到teriyaki chicken套餐。。。。。。
我当场无言。。。。
害我刚才还跟人家说我们没有点tori ***** don,我们是点teriyaki chicken的,真的是有够黑头。。。。
我当场。。。。。


发完牢骚了,说回我的套餐的味道吧。
我不喜欢吃鸡肉的,这次不懂做么破例点了,结果真的让我后悔莫及。。。。。
原来它是pan chicken来的,结果鸡肉没什么调味,还有我不喜欢的鸡肉的臭味。。。。。。
我把鸡肉夹给哥哥后,他看了就说不如我跟你交换啦,感动ing。
还是他内疚他点错东西而将功赎罪?
不管怎样还是感谢他帮我啃了那个鸡肉。。。。

结果就我吃他的炸鸡扒don,他吃我的pan chicken don。
他的炸鸡扒don味道普普通通咯,没什么特别。

不懂是没有兴致了,还是什么的:,我平时很贪吃的,那里知道那天哥哥问我不如我们叫多一盘teriyaki chicken ala carte的来try咯,我竟然说我饱了(事实上我真的饱了),可能我喝了两碗miso soup?
我到那天才知道原来我哥哥不喜欢喝miso soup的。。。。。
所以我把他的miso soup也喝了。。。。
但是他坚持说吃得完的啦,叫啦叫啦,所以又点了一个teriyaki chicken ala carte的。。。
不懂是不是近到清水柳多,竟然也变那么多话了。。。。

Teriyaki chicken ,rm10。


结果teriyaki  chicken一来,就嗅到很香的味道。
它的teriyaki chicken真的蛮不错,只是哥哥略嫌它的味道咸了一点点,但是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有可能我们是点ala carte的吧?
我想如果点套餐的,配饭吃味道应该就没有那么咸。

其实我们今天是为了这个而来这里吃set lunch的。。。。。

吃完了,因为我们是点set lunch的,所以有free 1粒冰淇淋,是Haagen daz的哦。
只有set lunch才有罢了。。。。。

总结来说,这间日本餐的价钱还算中等,不会超贵那种,食物我这餐吃的只有teriyaki chicken和冰淇淋比较好吃,其它的看我的评语就知道啦。。。。。

4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这里只有teriyaki chicken好吃罢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所以我从2009年到现在都没有再回去这间日本餐厅是对的? :P

      删除
  2. 请问他们的食物可以打包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只在那边用餐过一次而已,所以不清楚有没有得打包。
      不妨拨电询问。
      04-2295504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