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Time Square Tsuruya,鹤屋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7月14日。

今天分享我觉得味道很好吃的日本餐,鹤屋。
Time Square Tsuruya,鹤屋。
注: 此店已经搬去E-gate了。
我用手机拍的,但是没有开灯,所以有点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面很小罢了,有点压迫感。。。。 
我是坐这种“类似“榻榻米的,坐到脚麻。。。。   


墙壁上的壁画。。。。








Tsuruya special maki,rm18 ,这个好好吃哦, 很ngam我的口味。。。。 
里面是tempura 和鳗鱼。。。



每次吃日本餐都会点的unadon ,rm 18,,味道算ok。


Chicken teriyaki, rm12,味道跟平时吃的不怎么一样,但是我挺喜欢的, 我的朋友就说还好罢了。。。。 


这个是侍应生介绍的小吃,他说外面的是鸡肉包着不懂什么根,然后再+上cheese/ mayoneise我忘了。。。 
味道很好吃pun。。。。 

不懂什么名堂来的,价钱应该是rm15,付钱后看到账单上写着open food。。。。

吃完了还有free 1 scoop ice cream。 


结账时因为新开张有10%折扣所以才rm62++,没有government tax,其实算起来也只是用来cover掉service charge的10%咯,但是好过没有。 

总的来说,我只去过一次,但是很满意它的食物咯,下次有机会还是会倒回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