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E-gate Elmondo pizza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16日。

原本下午要分享的,哪里知道一上线就遇到论坛维修,直到5点多才好。。。。。 
分享上个星期一吃的半ITALIAN &半WESTERN的。 
E-gate的ELMONDO pizza。 






墙壁的刻纹蛮漂亮的。。。。


还有一支大支的tabasco。。。。。


其实是黑色来的,不懂做么拍出来是青色的。。。。。。


饮料篇。


妈妈的orange juice, rm5。


我的passion fruit soda之类的, rm5.90, 跟我想像中的有相差。。。。
对我来说,不是很好喝。。。。


爸爸的啤酒, rm9.90。 

主餐篇。


Mix grill, rm31.90,有鸡肉,羊肉,sausage,ham & mashed potato。
份量跟照片还真的有相差。。。。。
照片看起来很大份,实际上全部都很小份。。。。


Fettucine Con Pollo, rm19.90。
应该是面的反关+灯光的关系,拍到很难看下。。。。。
它的白酱还蛮不错,只是我不太喜欢fettucine的口感。。。。


BBQ chicken pizza, rm25.90。
卖相很美下,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错,是这餐最满意的一道。。。。。
我不太喜欢那些pizza饼皮薄到像饼那种的,这个不会太厚又不会太薄,刚刚好。

吃完这3盘后,我们又觉得不太饱酱,所以又多order了西餐。
应该是因为食物的份量都不大的关系。。。。。


Fish cordon blue, rm21.90。
那个饭还蛮好吃的,至于那个鱼就不好吃,因为沾到酱汁后就不脆了。。。。
但是那个酱汁就很不错咯。
吃的时候有看到里面有ham咯,但是没有吃到cheese的味道的?

吃完了,甜点也上来了。

我喜欢的tiramisu咯,rm11.90。
我哥哥之前吃过说好吃哦,所以就点来试试看咯。
但是我吃了觉得so so罢了,失望下。。。。
我不喜欢它的口感。。。。。
它没有入口即化的那种感觉,反而好像有点像比较软的布丁(当然没有布丁那么弹性

总的来说,食物并不会很便宜,份量也不大,味道就还好,下次还会回去尝试别的,因为它的menu有很多选择。
我想应该是它的意大利餐会比较好吃过西餐瓜。。。。。

Elmondo Italian & Western Cuisine
Add : 1-1-03, E-Gate, Lebuh Tunku Kudin 2,11700 Penang, Malaysia.
Tel  : 04-659 2328

Business Hour : 
Weekday : 11am-3pm,6pm-11pm
Weekend : 11am-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