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Gurney Plaza Nando's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12日。

Gurney Plaza Nando's,大家都吃过吧?
这是很久之前吃的,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因为我不喜欢吃鸡肉的。。。。


朋友的鸡肉,他说普通咯。


starter,那么大份,我当正餐来吃的。
另一个原因是我不喜欢鸡肉的。。。。
味道还不错。

总结来说,味道普普通通咯,它的辣椒酱我也没有觉得很好吃。。。。。

4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吃这里的鸡,可是很热气,所以不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烤鸡也很热气哦?
      有KFC的炸鸡那么热气吗? :P
      我印象中好像才吃过1次,味道都忘了,有打算近期再去回味下,哈哈。

      删除
  2. gurney plaza的分量我觉得会比较大耶, 比较之前大山脚bandar perda的nando's来说的话 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回我的照片,鸡肉的份量很小哟。。。。。。
      难道大山脚的更小?吓。。。。。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