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Prima Tanjung Aji Noren味暖簾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04日。

 今天分享上个星期六的晚餐,又是我喜欢的日本餐。
Prima Tanjung Aji Noren味暖簾






我们坐的是这种。


也有类似tatami的。




因为我们是最后一座离开的,我拍的时候已经要关店了。。。。。
我没有留意一进来时有没有那个布跟桶在那边,我猜想应该是要关店了才会把布跟桶放在那边吧。。。。


食物篇。

将近10点了还没有吃晚餐,因为肚子饿,所以我们都点了套餐。

这个是我的鳗鱼+天妇罗套餐,rm22。
少拍了一碗味噌汤,因为汤过了一下才端来,我懒惰再拍过了。。。。


鳗鱼饭,味道蛮好吃的。


天妇罗 ,美中不足的是天妇罗虾只有一尾。。。。

我的套餐我吃到很满足。。。。

朋友点的是鳕鱼和金针菇套餐,rm32。
朋友拍的套餐合照不是很美,所以就没有放了,它的套餐除了main course,全部都跟我的一样。

鳕鱼的肉略为软了一点,但是还可以接受,酱汁还不错,很好送饭。
我不懂做么它要给酱的汤匙。。。。。


餐单写着cod fish with garlic sauce ang mushrooms wth butter sauce。
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mushrooms是指金针菇。。。。
吃下去的感觉很想在吃一杯一杯的jagung,很creamy的感觉,不能吃太多不然会jilat。

还点了一个teriyaki yakimono,rm22。

这个的酱汁很好吃 ,肉质也ok ,朋友说如果肉可以再软一点更加好吃。

忘了说它的绿茶很浓厚下。


这餐我们吃到很饱,挺有满足感的。。。。。

总结来说,食物味道合我口味(适合重口味的我),价钱中等。

Aji Noren Japanese Restaurant味暖帘。
Add : 98-G-35, Prima Tanjung,Jalan Fettes, Bandar Tanjung Tokong,11200 Penang, Malaysia.
Tel  : 04-899 4720

Business Hours : *Lunch 12.00pm-2.00pm
                              *Dinner 6.00pm-10.00pm
                               (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