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Pulau Tikus Strada

转贴自佳礼,写于2009年08月08日。

今天分享上个星期日的晚餐。
Pulau Tikus的Strada。
忘了补充,这家店已经搬去以下地址。
Add : 26Q Codrington Ave ,Pulau Tikus Penang.
Tel  : 04-2290882 / 012-4390053 


这间餐厅算restaurant & patisseries,因为也有卖蛋糕的。
我今天其实是冲着它的蛋糕来的。。。。




有aim到tiramisu吗?
可惜这次我没有叫。。。。。
很惊讶蛋糕的选择才那么少,可能没什么生意瓜,在menu里的选择不少呢。。。。。




简单的餐桌摆设。


Menu。


坐下来后侍应会点蜡烛,没想到还有烛光晚餐。。。。。。


如果来下午茶的话,可以点花茶和蛋糕。。。。。 

 朋友点的executive set dinner,rm45。
包括饮料,appertizer,汤,面包,main  course和dessert。


Ice lemon tea,蛮好喝的,酸甜刚刚好。


这种面包不好吃,很硬。。。。。。




他的appertizer,他说是crabcake来的?


他的汤,clam soup。
他觉得味道有点淡,但是我就觉得ok。


他的Loin lamb chop。。。。。
他说羊扒的质地和味道都不错哦,带点辣辣的胡椒味。。。。。。。




他的的甜品,banana cheese cake。
它的蛋糕味道不错哦,很浓郁的香蕉味。

我点的普通的set dinner,rm35。

我的套餐里的饮料和面包都跟他一样,所以就没有放照片啦。


我的appertizer竟然是calamari ring。
一捧上来的时候有油炸的味道。。。。
但是口感还不错咯。


我的Pumpkin soup,我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虽然浓郁,但是我总觉得味道有点淡。。。。
但是我的朋友就蛮喜欢的,既然我喜欢他的汤 ,他又喜欢我的汤 ,所以最后我们就交换咯,皆大欢喜。
他喝我的pumpkin soup,我喝他的clam soup。。。。。




我的linguine scallop 之类的。
只有4粒scallop,,味道很淡咯,根本满足不到我这个重口味的人。。。。
所以这碟我吃不完。。。。。


我的甜品本来也是banana cheese cake,但是我add on rm5.80换去brownie。
但是如果我知道它的份量是那么的小,我不会换去brownie的咯。。。。。

但是无可否认,它的brownie一级棒。。。。。
冷热交加的口感,再+上很浓的巧克力味,我很喜欢。。。。
终于平衡了我吃了那么平淡的linguine的味觉。。。。
只是很遗憾做么它的份量那么小。。。。。

它的brownie都是用belgian的巧克力做的。。。。
We use good Belgian chocolate and roastedwalnuts in the brownie, and coat it with luscious German chocolate. The result?  A moist, rich and nutty peace of heaven that melts in yourmouth.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看set lunch,比较便宜,有2种价钱,rm12.90跟rm18.90的。
rm12.90的有3种选择,rm18.90的也有3种选择。

总结来说,这间餐厅的食物不便宜哦,份量又很小,它的食物都是偏向健康的煮法,所以味道都会比较淡,我觉得淡口味的就不怎么会喜欢了
下次如果倒回去我会专注在它的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